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

  在22日举办的新华500指数上线发布暨全球指数体系项目启动仪式上,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谷凌云表示,中信银行以理财子公司发展为契机,积极布局各类指数产品,已推出中信银行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和全球多资产两条指数,并在行业中形成重要影响力。

  据谷凌云介绍,中信银行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按季发布,是首只资管行业指数,指数走势很好地反映了银行资管行业的景气度。截至2019年三季度,已经成功对外发布10期,成为监管部门及资管行业的重要参考。

  据谷凌云介绍,中信银行正加快完善指数投资领域的布局,拟于近期推出量化、权益主题和商品及衍生品三条指数线。

  谷凌云表示,未来中信银行可与中经社成立研究团队,共同研发相关指数产品,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的指数话语权和标准制定能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