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赴章村镇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2月7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章村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服务水平,让党建工作真正融入群众、服务群众,以乡村之治推进乡村振兴,把章村镇打造成为安吉递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张绿色名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垓村、浮塘村等地,查看醉美梯田民宿、洞庭山矿泉水项目、游客服务中心、浮塘精品民宿项目,实地踏看王孔线改造工程,还与镇村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镇村在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

  随后,沈铭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章村镇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等进行交流。沈铭权指出,章村镇在主题教育中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立足自身实际,开展了基层党建专项整治行动,“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精准有效。同时,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教育抓得实、“四张清单”找得准,整治行动动真格,并与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美丽乡村经营、美丽环境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阶段性成果明显。

  沈铭权强调,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实现由乡村之治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坚持“三治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党小组长和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等队伍作用,用好村民代表大会制度,多措并举强化村级“三资”管理,推广运用乡村治理“余村经验”,实现党建、生态保护与发展、治理、保障等四大方面的全方位提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三美”共建,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继续提升美丽环境,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建立农民增收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要坚持理念创新,狠抓改革落地,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紧紧抓住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契机,创新思路理念,优化顶层设计,强化项目植入。

  沈铭权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镇村干部要做到思想统一、自身干净,保持思想理念与时俱进,强化制度建设这一根本保障,增强执行力,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以“争一流”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向全镇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