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安吉情况反馈会举行

  昨天上午,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安吉情况反馈会举行,就我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情况反馈。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寿丽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王捷、陈小龙参加。

  寿丽萍充分肯定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近年来,安吉在“三改一拆”上强势推进、“五水共治”上多措并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上别具特色、生活垃圾分类上扩面提质,生态环保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安吉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力度,持续巩固当前取得的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生态环保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动态化开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宋波表示,安吉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对照省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督导反馈问题,自觉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推进上更坚决、保障上更有力;不护短、不手软,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确保所有问题立整立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不懈怠、不放松,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长效管控,倒逼各责任主体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推诿、不扯皮,全力凝聚共治共享合力,坚持各方联动、协同推进,整合资源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出彩出新,努力提高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的整体水平,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