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小草有生命,为何脚下不留情?

  今年3月以及8月,本报两次对奥园朗境工地的工人们为图一时便利,进出工地直接从草坪上踩踏的现象进行了报道。最近记者又得到消息,整治后没多久,踩踏现象再次发生。

  日前,县综合执法局昌硕执法所队员用手机给记者看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三五成群的工人,堂而皇之地从草坪中踩踏过去。近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短短几百米的绿茵草地上,又新增了两条被人为踩出来的小道,这4条小道就像是绿地上狰狞的伤疤。而就在这些小道的尽头处,竖着一块非常显眼的“进入工地,请走正门”的标识标志。

  10点半左右,陆续有人从工地出来,大部分工人从正门进出,或走路,或开车。但还是有不少工人从围挡中钻出来,无视警示标志,直接踩上草坪。随后,记者和昌硕执法所的工作人员再次找到了奥园朗境项目工地负责人,执法队员向负责人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据了解,这已经是执法队员第三次向负责人下发责改。

  “可能有的工人是新来的,不知道这一情况,其实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强调的,不能往草坪上走。”现场负责人邵春光解释说,“我立刻派人把围挡封起来,然后恢复草坪。”

  “这是第三次发责改,前两次都进行了处罚,这一次也会加大处罚额度。”昌硕执法所执法队员胡国栋说,接下去会约谈工地负责人,让他们真正地从思想上、意识上重视起来,约束好工地上的工人,避免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