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推进大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推进大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坚定不移的目标、决战决胜的勇气、高效有力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参加。

  沈铭权指出,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县上下团结一致、攻坚破难,一批难点堵点问题有效破解、一批短板弱项及时补齐、一批长效机制不断健全,阶段性成效明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安吉的一次综合性考验,事关全县改革发展,考验着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我们必须咬定目标、奋发作为,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力求取得更大更好成绩,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要紧扣标准,从严要求,自我加压,做到精而又精、细而又细,下足“绣花功夫”。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抓牢关键,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攻坚力度,全力补齐短板。要坚持全民参与,持续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沈铭权强调,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的标准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现阶段创建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和工作标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的创建工作格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彰显“两山”理念诞生地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宋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载体,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和服务作用,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要严肃监督问责,健全督查制度,开展常态化检查,督促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