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上墅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前往上墅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主任孙松参加。

  《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印发后,上墅乡对照方案中的“3363”工作体系和“585”任务清单,将政策可能性与上墅可行性充分结合,把破当前难题与建长远机制综合谋划,形成了“6+N”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布局。调研组一行深入“6+N”改革创新试点地龙王村、董岭村,深入了解闲置宅基地有偿退出和无偿置换、农家乐行业整治提升、全域竹林股份化合作社等创新试点工作。

  陆为民指出,上墅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推动发展有思路、工作创新有力度、环境整治有成效、未来发展有前景。他要求,上墅乡要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为引领,统筹规划,既整合部门资源,又勇于开拓创新,在土地租赁、违建防控、林下经济发展等方面探索总结经验,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样本;要打响美丽品牌,形成标杆,深入推进环境整治,高标准规划、建设、管理美丽乡村,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要强化基层党建,凝聚人心,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飘扬的战斗堡垒;要确保平安稳定,乡域和谐,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百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