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三轮电瓶车乱停放 整治没商量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对于机动车以及电瓶车的停车秩序,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日前,针对三轮电瓶车乱停乱放现象,县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对县城三轮电瓶车开展了一次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小组来到穆王路,在现场,看到一辆电瓶车随意停放在道板上,车上还放了个煤炉。经了解,这是一家面馆长期放在这里,用于烧开水的。此外,在一家电瓶车修理铺门前还有很多僵尸电瓶车长期占据非机动车位,还有一辆三轮电瓶车停放在机动车位上。

  “这样停放肯定是不行的,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停放在指定位置,也不能长期霸占。”在执法队员的宣传教育下,车主纷纷开走了自己违规停放的车辆,并表示下不为例。随后,联合整治小组又来到城区其他路段,对不规范停放三轮电瓶车的车主进行宣传教育。若屡教不改或车主不在车旁,则进行拖车处理。

  “随意乱停放三轮车不仅给行人、机动车主带来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昌硕执法所执法队员钱明杰介绍说,接下去,也将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此外,为了更好地规范非机动三轮车的停放,还特地规划了三轮车专门停车位。

  “非机动三轮车的专用停车位是蓝色的,跟普通的非机动车位区别开来。”县公安局治安机动大队副大队长张忠心介绍说,当前主要是主城区,接下来,将会逐步延伸到整个县城,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2000-3000个非机动车专用停车泊位的施划。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