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申吉钛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近日,浙江申吉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材料问题研究所中国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与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亚历山大·莫利亚尔共同建立浙江申吉钛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双方针对航空航天用钛合金及装甲防护钛合金进行开发、生产和应用。

  据了解,亚历山大·莫利亚尔是国际顶尖的高难熔材料专家,致力钛及钛合金和其它高难熔金属的研究,是乌克兰航空钛合金紧固件工艺的主要发明人,掌握了全套航空紧固件的生产工艺,是全世界仅有的掌握4级以上防护装甲钛合金生产工艺的两位专家之一,在钛合金领域具有特殊经验和能力。

  此次,亚历山大·莫利亚尔受聘为申吉钛业首席科学家,将主持申吉钛业在航空航天及军工装甲钛合金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实际应用验证,带领申吉钛业的技术团队共同解决当前钛合金在高端应用领域的瓶颈;同时,面向未来和全球钛行业,研发新型钛合金,为钛合金材料行业提供设计思路和综合解决方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