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县委常委会征求意见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林泽宇)11月29日、30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县委常委会征求意见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接下来开好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柏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参加。

  两场座谈会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代表、企业家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立足自身、结合实际,就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以及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践行初心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勇担当克难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沈铭权、宋波分别感谢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大家具有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体现了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热切期待。我们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向常委班子及成员反馈,逐一对照检视,抓好整改落实。

  沈铭权指出,明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发表十五周年,也是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谋全局、把方向,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抓住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重大契机,持续用好改革创新关键之招,坚定不移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坚定清醒有作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吉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动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抓发展、增实力,通过抓牢项目促发展,培育人才强支撑,努力探索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增经济底盘、强发展后劲,加快“两山”高质量转化。要抓治理、促和谐,推进包含经济治理、文化治理、社会治理、生态治理在内的现代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民生基础建设、优化公共服务配套,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抓党建、强保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敢挑重担、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着力打造人民满意、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为“两山”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宋波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常态长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对湖州、安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牢记省市委赋予安吉的责任使命和提出的工作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更高质量推动“两山”实践,满足社会各界和全县群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期盼。要做好结合文章,突出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这一主线,抓牢“项目为王”这一重点,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强大动力,抓实民生保障这一根本,进一步厚植生态环境、美丽乡村优势,进一步营造更优营商环境,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