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路边停车破坏围栏文明还需你我守护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小伟)递铺南路延伸段植被较多,环境优美,是不少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但最近有市民反映,在附近水库违规钓鱼的人车辆乱停放,还随意破坏防护围栏,行为非常不文明。

  早上9点刚过,记者发现在筏湖水库边上已经支起了不少钓竿。紧挨着水库的递铺南路延伸段沿线,只有双向两车道,但是沿路停放了不少的电动车和机动车,占据了一个车道的位置,过往车辆经过,都要小心避让。路边的绿化带边缘,也留下了明显的车轮印记。

  记者询问了几名垂钓者,他们承认贪图一时之便,直接将车辆停在了路边,随后记者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对于正常过往的行人和车辆,会造成安全隐患;另一方面,这些车辆乱停碾压和破坏了路边的绿化,也不符合我们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工作人员如是说。

  除了违规垂钓、乱停车现象,记者还发现一些市民为了方便,直接将围栏破坏后改成了一条条便道,直接通往岸边;有的地方围栏整块都缺失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这个情况就更加严重了,一米开外就是水库,如果经过的市民,尤其是一些老人和小孩,一不小心掉到水库里,后果不堪设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去,他们会跟责任主体单位联系,对破坏的围栏进行恢复和加固。今后,他们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惩处力度。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要贪图自己的一时便利,做出一些损人不利己的行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