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禁毒文艺巡演走进安吉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晚,2019年全省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举行。国家禁毒委副主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刘跃进,市县领导钱三雄、夏文星、沈铭权、喻运鑫、宋波、赵德清、杨建新观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他说,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全省禁毒文艺巡演活动走进湖州、走进安吉具有特殊意义。今年以来,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坚持走“防为主、防为上”的毒品治理之路,精准发力、全面打击、大力铲除毒品犯罪的生存土壤,全市新发现吸毒人数、未成年吸毒人数、复吸率均呈现下降趋势。

  钱三雄表示,此次全省禁毒文艺巡演走进安吉,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毒品预防、教育和文艺宣传结合起来,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毒品危害,把禁毒知识带入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识别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我们倡议,全市广大群众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一起行动起来,自觉做拒绝毒品的“排头兵”、宣传毒品危害的“自愿者”、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人”,坚决抵制毒品,共创无毒家园。

  活动现场表演了大型情景剧《晓伟的禁毒日志》,通过禁毒民警晓伟的日记,生动展现了禁毒工作的繁重和艰辛,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