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清晨大叔踩空坠落众人施救脱离危险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蔡旭东 方哲圆)昨天清晨将近5点钟,鄣吴51岁的陈大叔到孝丰菜市场买菜,想找厕所方便时不慎踩空,坠落到河堤下的水泥平台上,当场昏迷。

  据了解,当天凌晨,陈大叔与另外两人结伴到孝丰菜市场买菜,在附近一家餐馆吃完早餐后,想上厕所,由于当时天还未亮,他独自一人借助微弱的灯光向外走,推开一扇小铁门,不料一脚踏出,整个人就栽了下去。

  陈大叔发生坠落的响声惊动了同伴和周边的商户,大家纷纷赶过去查看,发现陈大叔已经昏迷过去,现场群众立即报警。

  不到十分钟,孝丰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孝丰派出所、县第三人民医院的救援和医护人员都赶到了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向附近群众借来一把梯子,随后携带担架下去。救援人员将陈大叔扶起,发现陈大叔满嘴是血,水泥地面有一摊血,还有其磕掉的几颗牙齿。医生立即对陈大叔的受伤部位进行简单处理。由于事发地段落差有3米,救援人员使用担架抬起陈大叔,从东门大桥处回到路面,随后将其送至县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经检查,陈大叔除了磕掉牙齿外,还有下颚、小腿骨折。通过救治,目前已脱离危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