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赵德清、任烽、徐卫勇、潘鸣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导我们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

  沈铭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四个意识”扎得更深、“四个自信”树得更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沈铭权强调,要自觉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谋划和研究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先行地、排头兵,牢固树立“县域大治理”的理念,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要以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总抓手,总结提炼好“余村经验”先发优势并持续深化完善,不断优化县域治理顶层设计,持续推动制度创新和治理体系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安吉特色的县域科学治理新路子好路子,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安吉经验、安吉样本。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冲刺“全年红”“满堂红”以及明年的“开门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服务”活动,谋划明年以及“十四五”工作等有机结合,持续深入推进“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加有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