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有关精神。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习的重点和关键,切实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兴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同安吉实际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县域大治理”的理念,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发展为要,坚持做大做优经济底盘,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以经济治理现代化引领县域治理现代化;要坚持环境提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集成创新,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社会环境和服务环境,让环境成为县域治理的助推器;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三治”融合、深化智慧应用,为县域治理现代化做好根本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我们要进一步锤炼“工作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标准高起来”的严实作风,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加有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精准发力,确保实现“全年红”;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覆盖、贯到底、有特色、见实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查缺补漏、奋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筑牢平安稳定防线;要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突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谋早、谋实、谋深,为做好明年工作和谋划“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