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92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92次会议,听取关于《中共安吉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工作等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传达关于《对桐庐县等20个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不断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深究根源、立行立改。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创新方式手段,努力提高巡察质量、提升巡察效果。

  会议指出,起草《中共安吉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准确把握最新形势、最新要求,贯彻好上级意见精神,充分体现安吉实际。县政协要围绕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围绕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担负起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为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宣传解读,积极推动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聚焦主业有作为,服务发展有力度,改革创新有亮点,队伍建设有成效,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围绕增强干群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巩固环境治理成效、优化服务质量、提升队伍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思想认识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排摸底数、守牢底线,纵深推进环境治理、打好“组合拳”,推动全域美丽开辟新格局;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聚力改革创新,推动制度建设实现新突破,以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为主抓手,积极向上争取、加快机制创新、狠抓工作落实;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推动生态治理打开新局面;要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干部队伍展现新作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