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潘鸣、项侃文、杨建新、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黄根凤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王捷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系统部署,体现了我省一以贯之落实“八八战略”的精神实质。省委全会报告部署打好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十招二十三式”,布局科学、措施精准,为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决定》,站位高、目标明、谋划深、落地实,为我们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遵循。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六方面经验做法、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决定》提出的“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成为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做到精准、精细、精确贯彻落实,求实、务实、扎实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好融会贯通文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全会等重大会议精神进行有机结合,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理念、职能、方式和作风。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完善信用制度,真正做到信用社会、信用政府、信用个人,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治理环境;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底线思维,建立健全问题收集、分析研判和处置等机制,做到闭环管理;要坚持统筹协调,促进县域治理工作与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相融合,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思想,提高协同能力;要加强“放管服”改革的事中、事后监管,应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