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半挂车卡在弯道上 交警援手帮忙脱困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练聚宝 通讯员 陈博巍)我县山区道路比较多,而山区道路由于路窄弯道多,大型车辆一旦误入就很难通过,甚至还会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效率。近日,县交警大队白水中队就接到一起类似的求救。

  当天下午,一辆重型半挂车的司机因为不熟悉路况,在百丈下高速后,按导航指示直接进入了霞大线,当行驶至山川大里路段时,弯道越来越多。到最后,车辆被卡在了一个弯道上动弹不得,从而导致该弯道路段交通拥堵,最后不得不向交警求助。

  县交警大队白水中队交警到达现场后,首先对道路进行了疏导。由于事发时间在周日,前往山川大里的旅游大巴以及自驾游车辆较多,为了不影响道路通行,最后将重型半挂车引导至一个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晚上6点30分左右,道路上的车流量明显减少,于是交警开始引导半挂车开出山区道路,但是由于半挂车比较长,而被卡的弯道又呈直角,无法通过。在经过一番讨论后,交警又从附近工地找来了推土机,将挂车后半部托起,帮助其通过弯道路段。经过将近3小时的努力,最终帮助半挂车司机摆脱困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