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男子遇检不停车 撞伤民警还逃逸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练聚宝 通讯员 陈博巍)遇到交警整治违法行为,驾驶员应该积极配合,但近日,县交警大队晓墅中队就遇到这么一个驾驶员,不仅不停车接受检查,竟然还撞伤民警加速逃离。

  11月15日晚上在晓墅城区内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事发当晚,县交警大队晓墅中队正在进行酒驾整治。20时20分许,民警徐升升示意一辆白色小客车靠边接受酒驾测试,没想到驾驶员不仅没停车,反而加速冲卡,结果将徐升升撞倒在地。

  “当时我在车子前面,示意他停车,但是这名驾驶员没有停车,反而向右打方向,加速逃离。在逃离的过程中,与我发生了碰撞,将我撞倒在地。”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徐升升仍然心有余悸。

  违法不接受教育,反而肇事后再次逃逸,通过技术手段,民警快速锁定肇事司机殷某。迫于压力,第二天上午殷某来到晓墅中队接受处理。

  原来,当天晚上殷某驾车经过交警执勤卡点时,发现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同时车子也有多条违章没有处理,为了逃避处罚,在民警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时,强行冲卡逃离。

  目前,经医院救治,被撞民警徐升升已无大碍,殷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县公安局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醒司机,遇到执勤交警,一定要积极配合工作,千万别因侥幸心理或一时冲动,去触碰法律的高压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