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主导的个人消费养老金计划发布

  由中信银行、中信云网、中信公证处主办的“第三支柱个人消费养老金规范管理计划”日前发布,公众在日常消费中就可积累养老金,达到退休年龄后支取。

  第三支柱消费养老是由政府倡导、专家指导、企业市场化运作的全新个人养老保障机制。消费者在日常购物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消费养老金的返还。在不增加个人、单位和国家负担的前提下,日积月累,积攒一笔可观的养老金。等达到退休年龄时,消费者在享受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和补充保险提供的保障之外,还可一次性支取消费养老金,提高晚年的生活水平。

  目前,伴聚等平台已签约参与“第三支柱个人消费养老金规范管理计划”,通过这些平台消费结算就可积攒养老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