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预约取号 告别排队

  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排队是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最近,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上线了“预约取号”功能,让客户告别了长时间排队的烦恼。

  经常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银行办理业务效率都很高,但在高峰期凑到一起排队的确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有时候等候时间要半小时以上。所以有些人就不愿去网点,能在手机APP里能办理的业务就尽量在手机银行里去完成。但是,有些业务还必须得跑柜台,比如账号被锁、柜台存钱或取现、换取新钞、领取纪念币等业务还得要亲临柜台。

  为缩短客户排队时间,方便和高效的完成业务,中信银行推出手机银行APP在线预约取号功能,客户根据自己的行程规划,可提前1-3天预约取号,根据约定的时间来网点办理业务,减少了网点排队等候。更贴心细致的是,在手机银行取号页面,可以根据客户所在位置推荐最近网点,客户到达网点后,通过手机银行扫描即可完成取号。

  该功能上线后,之前一星期来几次柜台的市场商户胡先生赞不绝口:“之前来办理业务会碰到很多人排队,现在我来之前通过手机可看到排队人数,我就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排队”。追求客户便利,改善客户体验,后续中信银行将不断推出无卡化协同服务,提升客户的便捷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