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物流e贷”助力企业运营发展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物流e贷”助力企业运营发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面对快递业务,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增加,物流公司又喜又忧。不少物流企业为备战“双十一”,纷纷提前扩大经营场地和招聘临时工来应对激增的业务量,随之而来的还有企业的融资难题。

  据了解,中信银行普惠金融“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是中信银行依照场景风控、线上操作、小额分散、专款专用原则,为物流企业提供全线上的商业车险保费融资服务,客户通过银行网银自助办理融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签约到放款的全流程处理,高效满足物流小微企业用款需求。

  中信银行未来将陆续推出企业ETC贷、运费贷、油费贷等线上金融产品,多角度、多维度深耕产业科技金融,融会创新研发符合行业发展特点的普惠产品,形成具有中信银行特色的普惠金融产品体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