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安吉县第十二届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开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1月16日,以“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9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安吉县第十二届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开幕式举行。市委书记马晓晖宣布开幕,原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出席,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市长施根宝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作安吉产业及招商招才政策推介。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全县47万人民,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这些年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吉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按照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努力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在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

  沈铭权表示,十二年来,历届安洽会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在竹乡大地落地生根,描绘出一幅投资兴业与地方发展双向共赢的美丽画卷。当前的安吉,绿色发展引领潮流,创业创新氛围正浓,亲商安商环境更优,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赋予了我们更大的使命担当,更广的创业创新空间,希望更多企业和企业家朋友走进安吉、携手安吉、创业安吉,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施根宝在致辞中说,安吉改革发展的经验和优良的营商环境获得了广泛认可,先后吸引格力电器安吉智能制造产业园、云泰大数据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安吉要以此次安洽会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拉高标杆、提高站位,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要落实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竣工投产。全市上下将继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把创业环境打造得更优,把生活环境打造得更美,把创新平台打造得更实,把扶持政策制定得更到位,全力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好每个企业和每位企业家。希望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湖州、安吉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本次开幕式上共有25个产业项目签约,总投资401.3亿元;其中场内集中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270.3亿元,10个人才项目在场外签约。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以“建设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安吉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机遇与展望”为主题的主旨论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