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上墅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上墅乡调研,带头到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先行地、排头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在董岭村委会议室,沈铭权与基层同志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勉励大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深远意义。我们必须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更加坚定维护核心,更加坚定制度自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国家总体部署与安吉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全市全省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安吉实践、安吉样本。

  沈铭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对安吉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安吉实际紧密结合,坚持以“两山”理念为指引,以乡村治理“余村经验”为抓手,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动力,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在发展中治理,在治理中发展,锲而不舍地把“两山”理念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成效;要创新发展乡村治理“余村经验”,不断完善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治理体系,加快建设“未来社区”“数字乡村”;要重点聚焦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三张清单”,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持续深化改革集成创新,努力把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政策包”转化为推动安吉高质量发展的“大礼包”、给安吉老百姓的“大礼包”,让老百姓在“两山”实践中获得更多红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