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会议。潘鸣、项侃文、何承明、杨建新、杜尉栋、管永丰、黄根凤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王捷列席。

  会上,县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摆问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发言紧扣主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政府系统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时时对照、处处检视,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的深化: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好规定书目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必修课”,带着问题学,在思考中学,紧密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深化问题整改,在实绩实效上下功夫。把此次问题查摆与推进“三服务”“包乡走村”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问题摸排梳理,做到真改、实改、有效改,切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深化知行合一,在学以促用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安吉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去。要深化主题教育,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真正形成长效学习机制,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通过学习增强思想觉悟,提升综合素质,跟上时代潮流。

  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明确高标准、求实效、走在前的定位,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向上争取资源要素,提高效率效能,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努力推动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