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缙云:网厅办理 助力公积金基数调整“零跑路”

以前:拥挤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芳) 截至目前,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完成了对全县635家18375名职工的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其中322个单位的12435名职工通过网厅办理,单位网厅办理量占50.7%,职工网厅办理人数占67.7%,逐步实现办理“零跑路”。

现在:有序

  据了解,10月8日,我县全面启动2019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和验审工作。此次住房公积金的年度基数调整涉及全县所有公积金缴存职工,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往年的基数调整工作往往是由单位经办人提供本单位基数调整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到公积金窗口进行申请,手续烦琐,窗口排队压力较大。

  “今年的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开通了网上办事大厅,各单位经办人只需按要求确定职工基数,再在网站上填写提交即可。”该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此举大大提高了办事工作效率,缓解了窗口工作压力,进一步保证了公积金基数调整的准确性。

编辑:陈革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