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现场推进会,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不仅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安吉经济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一招。我们要深刻认识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加快谋划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要精准把握发展方向,引导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数字化转型、注重质量优先、强化品牌导向,不断提升安吉制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立足我县实际,通过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国家安吉竹产业示范园区、椅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建设,加快落实各项有效举措,以制造业创新转型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升级版,与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内涵要求一脉相承。安吉是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我们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赋予美丽乡村建设新内涵。要坚定信心、担好使命,扬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进一步壮大美丽经济,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推陈出新,将改革元素和数字化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乡村经营示范村、乡村治理示范村建设齐头并进,把先发优势保持好、发展好,走好具有安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安吉经验和安吉样本。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迎检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不断织牢织密全县生态环境治理网络,持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