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谢志斌:将巩固民营企业经营信心

  “中信银行也会遵循金融发展规律,提高发展质量,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做到守土有责,巩固民营企业经营信心、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社会协调发展、保障国家金融安全贡献力量。”近日,中信银行副行长谢志斌在京表示。

  谢志斌是在2019中信财富论坛上做上述表示的。他说,70年来,中国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历史巨变,生活水平极大改善,文明程度显著跃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同时,新时代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金融机构,特别是商业银行,也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和期待。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财富管理市场也形成了百万亿级别的蓄水池,客户财富日益积累的同时,对财富管理与传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介绍,中信银行将始终秉承服务好客户的初衷,积极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企业愿景;致力打造“专业、专享”的私人银行差异化服务------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将因地制宜、贴近客户,提供“金融领域的全资产配置与非金融领域的全方位服务”。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已突破4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600亿元,先后荣获多项大奖,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业界的广泛好评。未来,将依托中信集团强大品牌和综合实力,通过“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的整合,协助企业家加强代际关系建立、进行家族财富传承;有效整合私行客户自身优质资源,搭建开放共享的“中信荟”非金融合作服务联盟,打造以“价值共创”为模式的新时代业内一流私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