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11月8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潘鸣、项侃文、何承明、任贵明、杨建新、杜尉栋、管永丰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副县长王捷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感想,交流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鲜明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三个阶段”总体目标,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政府系统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的要求一以贯之、持续推进,在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背景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并且抓牢“坚持”这个根本,坚定“两山”理念,突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抓实经济、城乡、民生、生态文明等各领域的治理任务。要围绕“治理”这个核心,不断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各方面、各领域制度,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

  会议强调,要紧盯“深化”这个重点,充分认识“两山”理念既是发展理念,也是治理理念,坚持把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工作与县域治理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做好融合文章,加快构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制度和体系。要突出“制度”这个关键,加强系统治理,遵循依法治理,坚持综合治理,突出源头治理,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县政府党组在思想上要保持高度统一,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同时,政府系统要做到刀刃向内,以建章立制强规矩、严格执行抓落实、注重协同提效能、闭环管理严纪律为要求,不断强化内部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得到有效落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