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 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11月份全县项目“双进”暨项目“双产”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强调,要坚定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狠抓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听取今年以来全县项目推进、投产及亩均改革低效出清、招商引资总体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坚定信心抓。要实现“两山”有效转化、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体现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上,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高质量产业项目来支撑。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地狠抓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工作,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波强调,要借势借力,深入研究谋。要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深入研究长三角一体化、G60科创走廊、宁杭生态经济带、杭州都市圈等战略机遇,跳出安吉看安吉,深入谋划特色产业;同时,紧紧抓住“十四五”规划等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向上争取更多支持。要严格准入,精准出手招。要精准招引资源消耗少、产出成长好、亩均效益高的优质项目,切实从源头上提升项目招引质效。

  宋波强调,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为标准,开展工业项目“达产投产”攻坚行动,实行闭环管理,保障项目快引进、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要健全机制,协同共进统。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项目“双进双产”各项运行机制,凝聚合力、攻坚破难,认真梳理解决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卡点;同时落实退出机制,实现资源集约高效利用。当前,要围绕“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安洽会项目签约、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