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在慰问全县新闻工作者时强调为最美县域建设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撑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赴安吉新闻集团,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宣传事业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全县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新闻战线的力量,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和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陈旭华、任贵明参加。

  宋波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新闻媒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改革造势、为发展鼓劲,表现出定位精准、主题鲜明,创新突破、融合发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等特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实践证明,安吉的新闻宣传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队伍。

  就做好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宋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新闻宣传系统的头等大事来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正确导向、紧密联系实际、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服务保障。把镜头聚焦发展,把笔尖对准民生,用声音汇聚社会新风;紧紧围绕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营造全县上下同欲、奋勇拼搏的氛围;重视对外宣传,全面提升安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注重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用“新闻+”理念引导新闻宣传向公共服务领域拓展,加强技术创新和应用,积极服务智慧城市、美丽乡村等信息化建设;加快县级融媒体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活力,形成主流新闻舆论、先进文化引领、多样化便民服务、媒体产业发展等多媒体良性互动的局面。

  座谈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记者、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宣传工作优秀媒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