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举行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座谈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昂扬奋进,咬定目标、大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红”“满堂红”,合力推动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宋波、赵德清、徐卫勇、项侃文、朱伟、管永丰参加。

  会上,各平台和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围绕各自实际,交流汇报了今年来的特色亮点工作、下步打算以及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沈铭权边听边记,不时互动交流,并就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环境提升、项目“双进”等工作与大家深入分析讨论。

  沈铭权对全县平台和乡镇(街道)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平台和乡镇(街道)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按照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要求,拉高标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重点工作破难多,工作谋划思路新,干部精神状态好,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各方面都取得了扎实成效。

  沈铭权强调,平台和乡镇(街道)是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四梁八柱”,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主阵地、主战场和主力军作用。要结合当前重点,对标对表,以决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全面冲刺“全年红”;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探索改革创新举措,加强部门沟通联动,积极争取改革创新试点,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试验田”;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大各类风险防范,统筹抓好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公共服务、民生保障、文化提升等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用心研究、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把思路、目标、重点、项目等理清楚,切实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为明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沈铭权强调,推工作、抓发展,干部是关键。大家要增强全局观,坚定发展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干在先、聚合力、严要求,自觉做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示范,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坚持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狠抓正风肃纪,对干部负责。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平台和乡镇(街道)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等,进一步强化领导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