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我县举行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姿态,全力以赴投身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不断深化全领域的综合改革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当“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标杆县。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参加。

  会议听取了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任务清单首批十大项目牵头单位作情况交流。针对问题和建议,沈铭权一一进行回应。

  沈铭权对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项工作自启动以来,全县上下不断深化认识、强化实践,建设氛围越来越浓、机制越来越畅、合力越来越强,成效越来越显。

  沈铭权强调,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责任担当,是新时代安吉加快赶超发展的具体载体。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试验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推进试验区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试验区建设,既要立足当前,又要展望长远;既要丰富内涵,又要拓展外延;既要抓好谋划,又要抓好落实;努力做好远近结合、内外结合、虚实结合三篇文章,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就继续做好工作推进,沈铭权强调,要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集中精力、整合资源、确保力量,建立规范机制,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制定阶段性推进计划,明确主攻方向,细化目标任务,项目化推进。要强化协同作战,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创新,打好配合、联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以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取代单兵突进、零打碎敲,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吉经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