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赴孝丰镇、孝源街道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赴孝丰镇、孝源街道调研,并召开乡镇(街道)干部见面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谋的意识,提升谋的能力,找准定位、突出重点,长短结合、谋定后动,抓好抓实项目“双进”、平台提升等各方面工作,凝心聚力积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国家安吉竹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快速推进,“一纵一横”路网拉开框架;南门商业广场、孝丰中心农贸市场建设是孝丰镇加快产城融合的重点。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孝丰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随着平台、交通项目建设,孝丰镇区位优势愈加明显,发展根基进一步夯实,要善于把握机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国家安吉竹产业示范园区建设;要坚持平台、项目“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园区早出形象、早见实效;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为新起点,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服务功能,加速产城融合,提升城镇品位。

  孝源街道洛四房村是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民风淳朴、景色秀美,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内正展览学生们的美术作品,一幅幅构思新颖、技巧娴熟、形象生动的画作,展现着学生的勃勃朝气。在实地查看并听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孝源街道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抓好项目建设,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企业培育,做好服务保障。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找准定位,坚持谋定后动,确保短期发展与长期规划有效结合,放大区位优势,深挖文化资源,促进产业发展,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