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1月2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吉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出席。会上,沈铭权、宋波分别作有关会议精神传达。

  会议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指导我们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全会部署的各项具体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在安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有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学习和宣传,全面吃透上级最新要求,明确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两聚一美”生动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奋力争当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先行地、排头兵。具体要做到七个“坚定不移”:一要坚定不移把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本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具有中国特色的县域治理之路。二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为县域治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锲而不舍地把“两山”理念蕴含的治理思想转化为治理成效。四要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努力以各领域体制机制创新来夯实县域治理的四梁八柱。五要坚定不移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总结好、推广好、发展好乡村治理“余村经验”,努力为全省全国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安吉实践、安吉样本。六要坚定不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继续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七要坚定不移守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全力冲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满堂红”;做实做细安洽会前期各项工作,把好项目签约关,确保签约项目实实在在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调研破难、推动改革发展、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实现谋早、谋实、谋深,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