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赴鄣吴镇、梅溪镇调研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11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率队赴鄣吴镇、梅溪镇调研,并召开乡镇(街道)干部见面会。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谋划,长短结合、因地制宜,找准自身发展定位,进一步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县领导潘鸣、吴佩勋、梁蕴伟参加。

  在鄣吴镇,宋波来到镇旅游集散中心、吴昌硕故居等地,了解该镇旅游产业发展和项目“双进”等工作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宋波指出,鄣吴镇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和历史人文资源。当前,正是我们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阶段,鄣吴要坚持全镇域系统谋划,放宽视野、放大格局,找准发展的“主心骨”,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生态、人文等优势,聚焦文化内涵,体现特质韵味,持续打响文化品牌,不断释放发展潜力。

  梅溪镇职工公寓总用地面积55414平方米,正在建设商业街区和职工租赁公寓,服务配套示范区发展;经过改造提升和强化管理,晓墅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整洁。在两地,宋波与当地干部仔细交流,听取项目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汇报。他指出,梅溪镇要提早谋划“十四五”发展,强化系统思维,既要谋深谋实明年各项工作目标,也要统筹安排好“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发展计划;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快企业培育提升,全力保障平台发展。

  调研中,宋波强调,临近年末,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同时,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加强风险防范,做到心中有数、精准施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