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受邀参加,县政协主席叶海珍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侯献荣、伍水荣、杨绍军,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宋波代表县政府对县政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县政协坚持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原则,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有力推动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创新形式载体,广泛凝聚共识,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参考。县政府将继续为县政协高质量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支持政协开展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老百姓关注的实际问题,同时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发展。

  宋波还表示,希望县政协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密集的优势,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共识、智慧和力量,围绕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广开言路、集思广益;聚焦“两山”理念转化、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服务等各方面重大问题务实建言;围绕群众期盼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在调查研究上出实招,在出谋划策上出高招,为县政府抓好工作落实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叶海珍感谢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县政协将与县政府同心同向,继续助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海珍充分肯定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重点课题报告,并指出要认真归纳整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转化。就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叶海珍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真学真悟,做到学习全覆盖,结合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开展研讨,坚持抓常抓长,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在聚焦主责主业上更进一步,确保定位更精准,方向更明确,正确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科学定位和职能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协商议政质量。进一步压实责任、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配合筹备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心准备九届四次全会,谋篇布局明年的工作思路,确保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通报后,审议了《深化安吉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思考》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开展了提案办理民主评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委员列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