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率队调研我县新开工工业项目 沈铭权项乐民宋波参加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队调研我县新开工工业项目。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工业促生产,打造新时代营商环境全省标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加快推动安吉高质量赶超发展。市县领导沈铭权、项乐民、宋波、徐卫勇、潘鸣参加。

  “资金状况如何?”“有没有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钱三雄一行先后赴味斯美食品、浙江台业机械设备、富特科技、浙江安吉华意科技、安吉百胜居家具、浙江百之佳家具、浙江卡诺办公家具、安吉荣泰家具、安吉富和家具等企业在建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钱三雄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项目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主业、专心经营,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

  调研中,钱三雄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我们要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深化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做好稳外贸、稳预期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不折不扣落实各类惠企政策,进一步加大降本减负工作精准度,支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深化亩均改革,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确保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进一步提高企业亩均产出效益;持续完善工业平台基础设施,解决好工业固废处置、员工住宿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钱三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要自我加压,压实责任,摸清项目“双进”完成现状,细排工作计划,对标对表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研究,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双产”攻坚、亩均改革等,确保已签约项目加速落地,在建项目加速推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地各部门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双进”取得新业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