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安吉县第十二届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我县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关于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机制,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努力为县政协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努力营造各方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县政协要突出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担负起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用好载体平台,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汇聚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要聚焦重点发力,强化正面宣传,把握正确导向,唱响安吉好声音、讲好安吉好故事;强化预警监测,建立健全网络舆情相关机制,着力增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强化舆情引导,坚持分类施策、主动应对、敢于发声,积极回应群众疑惑、社会关切和网民关注。要及时发现舆情,强化部门协作,实现专业处理。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锻造一支能打胜仗、忠诚担当的网信铁军。

  会议指出,安洽会是全县最具综合性、代表性的高层次招商引智活动,办好这次活动关系到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对安吉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把今年的安洽会办得有声有色、富有实效。要聚焦项目、确保质效,做实做细前期工作,推动签约项目在安吉落地、开花结果。要强化领导、周密安排,确保会议务实、节俭、高效。要用好成果、放大效应,全方位展示安吉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做好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的宣传,进一步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人走进安吉、了解安吉、投资安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