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三农”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党历史上首次制定关于农村工作的党内法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条例》精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安吉是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近年来,在农村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推动乡村经营、促进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我们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持续发力,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条例》各项规定,加快实现农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不断推动我县“三农”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党的农村工作原则,切实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农村改革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尤其要进一步强化属地乡镇(街道)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村书记“领头雁”作用,进一步配强配优村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落实好我县出台的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文件,强化协作、形成合力,不断推动要素、资金、人才、公共服务向农村倾斜,为农村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