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25日至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焰焰到会指导并讲话。

  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分别作交流发言和书面交流。与会同志还开展了集中自学、参加“奋进之行”活动,通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听取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来安吉视察指导工作时的亲历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的亲历者、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浙江省“最美公务员”等六位代表谈初心感悟的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沈铭权指出,这次专题学习会内容丰富、形式载体多样,发言精彩、交流研讨深入,纪律严格、态度作风端正。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良好效果;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沈铭权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首要任务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把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贯穿始终,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安吉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四个意识”扎得更深、“四个自信”树得更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沈铭权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常态长效、突出活动实效、突出从严从紧,进一步深化调研破难,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家要坚持走到基层一线、走进企业群众,掌握第一手材料,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深入调研、破难解困形成常态、形成习惯、形成自觉,积极做好调研报告的成果转化。要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推动全县发展大局有机结合、相辅相成、共同推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以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为重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一以贯之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锤炼“工作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标准高起来、节奏快起来”的严实作风,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持续巩固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浓厚氛围。

  刘焰焰充分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大家要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节奏特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推力,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细做实整改工作,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要抓好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同时瞄准全年目标任务,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红”“满堂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