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总结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状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指导做好四季度和今后一段时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县领导宋波、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徐卫勇、潘鸣、项侃文、杜尉栋、管永丰参加。

  在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全县三季度经济运行和“全年红”谋划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各部门讨论交流后,沈铭权对我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保持定力、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稳健,发展后劲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县经济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全力做好科学研判,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有利契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更加突出稳增长工作;强化攻坚意识,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沈铭权强调,距离年底收官只剩下两个多月时间,我们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咬定目标抓收官,确保夺取“全年红”。要对标对表,强化数据指标分析,精准研究、全力挖潜,科学调度、查漏补缺,在数据指标上争先赶超;要一以贯之抓实项目这一“牛鼻子”,盘点梳理项目线索,充分发挥四大平台作用,紧抓项目推进各阶段关键点,在项目“双进双产”上攻坚破难;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三服务”,积极推动股改上市、科学做好统计监测等工作,精准有效开展企业服务。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抓手,围绕人、地、钱等资源要素,积极做好“优存量、提增量”文章,在要素保障上双向发力。

  沈铭权强调,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我们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继续走在前列,不断护美绿水青山,持续做大金山银山。要多管齐下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民生项目落地落实,着力解决百姓关心的“关键小事”;提前做好来年工作谋划,围绕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储备,科学安排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开门红”,同时积极研究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安吉发展增添新动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