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携13项金融黑科技亮相乌镇

  10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这届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为主题的互联网年度盛会,吸引了全球1500多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参加,共同探讨和交流互联网最新技术、最新业态和最新成果。

  作为智慧金融的领军者,中信银行带着金融科技的前沿理念和最新应用亮相乌镇。暖心的手机银行、新颖的悦动理财、智慧的中信大脑、体贴的出国金融……中信银行在这次大会上将集中展示包括开放平台、特色互联网金融业务和AI技术应用在内的13项金融“黑科技”,让观众亲身体验到金融科技的魅力和温度。

  中信银行以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和极致体验为目标,对手机银行的功能、流程、界面等都做了优化,提供有温度的贴心服务。而“环球一站通”则是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倾力打造的一个出国生态平台,有别于纯粹的出国金融业务,该平台意在整合政府机构、同业和垂直行业资源及场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非金融”服务。

  同时,中信大脑作为智慧中台,核心是将产品、数据、技术等核心资源进行整合,构筑起智慧化、集中化、敏捷化的运营体系,随取随用,为数字化经营提供支撑。不仅如此,作为国内银行首个AI金融服务平台,中信大脑平台集成了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计算等核心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具备了为零售、对公、托管、合规等多领域提供智能化服务的能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