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奋进之行”活动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26日,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奋进之行”活动举行。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等赴部分平台和乡镇,实地查看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推进情况,通过看工作实绩、比发展质量,现场了解和协调处理困难问题,着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沈铭权一行调研了开发区护童家具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绿色智能家居生产线项目,孝丰镇城东社区乡村振兴项目,以及报福镇报福村党群服务中心“跑改”实效。护童项目计划总投资两亿元,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达产后预计能够实现4亿元年销售收入;孝丰城东社区以支部带村、项目促村、环境助村,先后引进重大休闲项目7个,总投资达50亿元,形成了项目、社区、居民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报福村党群中心在标准化创建、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创新开设“跑改分诊台”,积极建设“跑改”志愿队伍,打通基层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项目和工作展现了平台和乡镇创业创新的劲头、比学赶超的成效,以及发展的火热度、工作的加速度。要戒骄戒躁、善作善成,继续保持工作强度、攻坚力度、奔跑速度,以更进一步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干出事业的新高度和群众满意度。

  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此次“奋进之行”活动,就是要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通过实地调研,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落实、优化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沈铭权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想干事”的动力,练就“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激发“干成事”的奋斗热情,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难得机遇,把使命和职责扛在肩上。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本领,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推进思路创新、机制创新和举措创新。要牢固树立锐意进取的争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站在更高的平台审视自我,立足更大的空间谋划发展,努力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