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以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019年全市第三次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区党委政府、相关市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我县,实地考察项目,学习相关做法。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陈小龙参加。

  看现场、学经验,比成效、促提升。与会人员先后赴我县孝丰镇、山川乡,“比看”城东社区乡村振兴项目、云上草原项目。

  城东社区以支部带村、项目促村、环境助村,先后引进重大休闲项目7个,总投资达50亿元,构建户外运动、健康休养产业链,形成了项目、社区、居民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

  云上草原项目是全省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服务业项目,致力于打造以春登山、夏避暑、秋观星、冬滑雪为核心的高山四季度假体验,一期投资11.2亿元,于今年7月8日投入试运营。

  与会人员认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安吉充分利用生态优势,抓住乡村旅游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重大项目引进推进,同时找准了美丽乡村建设与项目建设的结合点,把项目融入美丽乡村,把美丽环境转变成了实实在在的美丽经济,实现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高质量转化,实现强村富民、推动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表示,我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从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入手,真正为民解难题、纾民困,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服务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还将以此次“比看”活动为契机,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严要求、抓进度,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全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