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 您出国的理想选择

  美签独家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大使馆在中国境内唯一官方授权代收签证、接受和退还护照的银行机构,同时也是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

  9国权威授权: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和澳大利亚9国使馆/签证中心权威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或代传递的国内金融机构。

  智能高效出签:业内首个定制化线上签证服务平台,专人速办理,及时高效出签。

  外币产品齐全:作为留学资金储备的好帮手,中信银行长期推出收益率高、安全稳妥、期限灵活的外币存款、理财等等多种产品。

  便捷外汇服务:支持共13种常见币种结售汇及7种币种现钞务,柜台、网銀、手机银行均可办理, SWIFT跨境汇款支持13个币种,24小时在线。

  优质存款证明:中信银行借助与使馆间的紧密合作,留学存款证明认可度高,中英文双语,支持人民币、美元、英镑等多种外币,大额存单也可开立利息资信双收。

  全币通信用卡:作为子女境外生活消费首选,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有效期内免2000年费,免1.5%货币兑换费、国外消费人民币还款,活动期内境外消费还可享受最高30%返现活动。

  多重权益覆盖:全年不间断推出各项客户权益活动,全方位为您提供贴心、优惠、个性化的签证服务。

  千人专属服务:线下全国1300多个网点出国金融专员、线上95558客服平台专属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的、一对一管家式的贴心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