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递铺街道和天荒坪镇开展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0月19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前往递铺街道和天荒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乡走村深化“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抓好“关键小事”、补齐民生短板,实打实为企业、群众和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用群众满意程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参加。

  面对面了解企业意愿,心贴心聆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谋划村庄发展。沈铭权一行来到递铺街道吉庆桥村,实地踏看小区环境优化、基础设施提升、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了解“四美小区”创建工作进展。在万亩村赤虹桥整治点,沈铭权详细询问村庄通过环境综合整治,以拆促改、拆改结合,有效推进村域环境改善和发展规划落地的情况,并对村庄大力优化公共设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做法表示肯定。

  吉庆桥村党员罗剑明通过辛勤劳动,创造了幸福生活。沈铭权与他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在村集体增收、村民生活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他心系村庄发展、积极带头示范等表示感谢。在万亩村,沈铭权一行来到老党员胡新鑫家中,与老党员和街道、村干部围坐在一起,交流村庄环境长效管理、出租房管理、农村大型废旧物回收等问题;走进耕盛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看产品、问现状,共话未来发展。

  在天荒坪镇余村,沈铭权走访看望了党员代表洪月仙及其家人,为他们慈孝家风点赞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继续为建设更美丽的余村贡献力量。在听取返乡创业大学生胡斌对自家民宿发展介绍以及村庄休闲产业发展的建议后,沈铭权对他支持村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村庄经营要改变过去单打独斗的做法,把村子作为整体来打造,明确分工定位、优化业态布局,并充分听取村民的意见建议,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村庄发展。

  调研中,沈铭权就进一步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乡镇(街道)和村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切实做到全面覆盖,不折不扣抓好“关键小事”,把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作为落脚点,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