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开展主席约谈委员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10月19日,县政协开展主席约谈委员活动。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侯献荣、梁霜、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座谈会上,工商联组、经济组、提案组等各界别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并从我县交通建设、全域旅游、农业发展、项目招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叶海珍指出,主席约谈委员工作是县政协加强和改进委员联络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能够更加有效地掌握政协委员履职情况,集中民智、汇集民意,畅通反映社情民意渠道,提升委员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此次约谈,委员们准备充分、点题精准,对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度调研;接下来要继续统筹兼顾,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为安吉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叶海珍强调,新时代的政协人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练就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高强本领,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担当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