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考察团来我县 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7日、18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参事、特约研究员来我县,专题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市县领导江宏勋、沈铭权、潘鸣、黄根凤,县人武部政委刘小翔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安吉乡村旅游、乡村文化、农村电商等方面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考察团成员称赞安吉的美丽乡村“令人惊叹”,认为安吉在践行“两山”理念的道路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从点到面,实现美丽乡村全域覆盖;从美到富,实现美丽经济茁壮成长;从建到管,实现城乡均衡发展;抓好“三治”融合,推进乡村治理和谐有序,打造出了一张绿色发展的金名片。

  考察团成员表示,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战略视野、强化使命担当,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结合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安吉经验”“安吉样本”。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灵峰街道大竹园村省级农房试点、剑山村蔓塘里自然村,递铺街道鲁家村,以及天使小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