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主持,副主任吴佩勋、王爱民、孙松、黄先国、俞立安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白茶原产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陆为民指出,要继续强化宣传,加大白茶品牌营销,做好茶旅融合文章;要健全本地茶园认证管理,精准管控白茶交易,完善追溯体系;要加快研究开发白茶衍生产品,提高产业化经营能力和茶叶资源综合利用率。

  会议听取了县医保局工作情况的报告。陆为民指出,要持续推进医疗保障体系智慧化建设,借助互联网技术让患者就医更方便。要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违法行为,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要做好医疗精准扶贫扶弱,实现应保尽保、应享尽享。要优化异地就医服务流程,与更多外地城市建立刷卡就医双向互动。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情况的汇报。陆为民指出,政府对“回头看”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要进一步推进交办工作科学化,提高议案建议解决率。要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给代表,实现良性互动。要避免出现“重答复、轻落实”的情况,提高议案建议办结率。要进一步推进办理结果依法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陆为民指出,关于赋石、老石坎、凤凰三大水库污染源特定问题调查情况的报告含金量高、科学依据充分、建议措施具体,将提交下一次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前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