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商家非法储存3000组油漆被查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袁雨)10月16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双一村一处仓库发现大量非法储存的油性油漆,该类油漆属易燃危化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法部门及时进行了处理。

  该仓库是水泥砖结构,内部极其简陋,摆满了某品牌油性油漆,外包装有明显的易燃标识。仓库上方电线横穿而过,旁边是民房,正前方是厂房,仓库另一侧是竹林。

  “经现场检查与核实,该仓库内共有3000组左右的油性油漆,约15吨重。”执法人员说,如此简陋且不符合储存条件的老旧仓库,稍有不慎即可能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经调查,朱某在安吉经营油漆商行多年,属不带储存经营,不具备储存经营资质,且他清楚非法储存油性油漆的法律后果,但为了经营方便,今年以来,他仍冒着极大的风险将大量的油性油漆储存于此。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查获的实际情况,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了解,为整顿危化品经营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去年以来,县应急管理局采取高压态势,不定时对城区危化品经营店、城郊结合部厂房、出租房、仓库等进行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危化品的违法行为。去年以来,该局已立案查处案件21起,罚款223.8万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